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4/5/15* 媽媽之買癮又起


TareBaby 午睡時我又上網逛逛,記起我們一家去沖繩沒有購買什麼東西,Well~應該是只買了很少很少東西,少得我現在也說不出來。。。


有沒有去西松屋?沒有。

有沒有去 Uniqlo?沒有。
有沒有去 Outlet?有,但買了一條牛仔褲。


雖然沒有購物,但我又 OK 的,而且對整個旅程是很滿意的 (之後有時間會 blog 一下推介親子景點和酒店)。女人,要買東西的話,隨時都可以,所以我又身痕想網購 (方便啊!),目標是鞋,可能是平底鞋,或者是運動鞋,因為我每天穿著的波鞋的鞋底快不行了,早陣子下雨天還覺得有點兒入水。


上次 (按我回顧) ZALORA 買了一對水鞋和 TareBaby 襯成母女裝 (其實那次還順道買了個銀包給自己 ^^! ),剛巧早幾天我們在街買了一對布鞋給 TareBaby,今次媽媽當然又想唔覺唔覺黎多次。


唔睇都冇咩野,一睇我又來選擇困難,因為 ZALORA 售賣的東西好像多了很多, backpack 多了很多款式,自打主家工後我日日用 backpack,而家成日想買多幾個替換,不過我得一對膊頭。。。


[下面幾個 Ripples backpacks 都幾靚,心思思中]



老公之前說去日本買貴錶再轉賣,可能會賺到旅費,我們沒有實踐呀,因為時間不夠。原來在 ZALORA 連錶都有得買!


[最右面隻 Adidas 錶好 sharp,帶左實好搶眼]

http://www.zalora.com.hk/women/watches/adidas/


現在我感覺好迷失,會唔會不知不覺跌錢呢?我揾既鞋好似未睇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