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Baby} DIY.夾夾夾夾夾 | #16


近來整理 harddisk 才看到這幾張早早就想分享給大家的照片,TareBaby 在家裡都要穿厚衣服,可以知道是半年前拍的照片。


Free play 工具:麻繩 (綁在傢俱上)小膠桶衣夾紙巾附送的幸運卡零食盒剪下來的小隨便撕下的紙條 

重要訊息:必須有大人在場,因為有用到麻繩,我有告訴 TareBaby 玩繩子的話可能會發生的危險事情。




TareBaby 玩這個無限夾來夾去,一玩就是一個小時,她會把不同的卡和紙條分類好才開始夾,最喜歡是夾零食盒剪下來的小紙。


這陣子常常下雨不能去室外放電,玩這個無限夾都可以消磨不少時間的!






2 則留言:

  1. 哈哈...我直情搵真嘅衫畀佢夾,洗完衫就叫幫手夾返自己D手巾同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通常下午洗衫, 所以掠衫時 tarebaby 大多數瞓左. 而家tarebaby會幫我洗米, 因為我發覺佢超鍾意玩水, 揾佢幫手洗米好過佢偷偷地走去玩水~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