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Baby} 好累.復活熱辣辣之南昌公園和高山道公園


復活節一連五天假期,難得那幾天都陽光普照,媽媽我把握時間和 TareBaby 一天去兩個公園。


第一個是超級推介的南昌公園,早陣子看新聞有人去南昌公園賞花,不過去到就沒有了,但環境和遊樂設施還是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去玩的。


公園內有數個草地,可以在樹下野餐啊!


我和 TareBaby 在中午時間到達,玩了一會滑梯就去草地那邊休息,因為天氣實在太好,玩太久很易溶掉!


第一次兩個人野餐,我只預備了車里茄和餅乾,水及果汁,因為之後還會和老公一起吃午餐。



填包肚子再去玩過!南昌公園的鞦韆有三款,其中一款是比較適合 TareBaby 年紀的底褲鞦韆,隔壁還有兩個搖搖馬。





TareBaby 的最愛,當然是下面的滑梯遊樂設施。我發覺 TareBaby 可以自己爬上爬落(有些遊樂場的滑梯難度較高,不幫忙的話等於 TareBaby 冇得玩),便坐在看到 TareBaby 的長椅處休息和影相。



我覺得南昌公園的遊人不算多,而且小朋友玩的時候大多有大人在附近,感覺較斯文(我很怕遇到狼死和不守規矩的小朋友),所以我亦安心讓 TareBaby 自己走來走去。






我想 TareBaby 應該玩得非常盡興,因為她第一次去公園會玩到全身盡濕。會合老公和換過衣服我們便出發去何文田廣場吃午餐,老公飯後有約,我和 TareBaby 便像行山般去今日要到訪的第二個公園—高山道公園


高山道公園其實是我即興要去的,起初我以為可以穿過附近的球場,再步行一會兒便到達,結果當然是大錯特錯!


去到高山道公園已是下午四時多,而且那兒只有一個小滑梯,媽媽我有點失望啊!幸好 TareBaby 照玩可也,之後我們再行去球場看人踢足球,有入球呀!不過我剛好看不到。




最後老公來接我們回家,就這樣結束一天兩公園之旅,媽媽我好累呀!


4 則留言:

  1. 話咁快 TareBaby 已經不再是BABY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可以O係公園自己玩, 真係唔同呀~
      不過 tarebaby 仲未夠3歲, 所以其實都係好細個~

      刪除
  2. 一日去兩個公園,大滿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上星期去左馬鞍山公園, tarebaby 話想去南昌公園, 佢竟然記得個公園名字~

      tarebaby好滿足呀~ 係我累D law~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