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Baby} 試用.Sealer 噓噓樂尿片

早陣子我在 BK 看到有媽媽討論噓噓樂尿片,今次幸運地抽中試用這產品,才了解它是台灣製造,現正式進入香港市場,以後可以在藥房買到尿片,而且還有少見的家居送貨服務。





TareBaby 現在是用大碼片片,白天用 P 牌而晚上就用 H 牌。噓噓樂的大碼片片比 P 牌和 H 牌都大一點,摸起來的質地就差不多。




噓噓樂尿片的真身是下面這樣子的,腰間有彩色圖案方便對位,荷葉是尿濕指示,側邊有防漏彈性設計,而入面藍色的位置是超快傳導層,能迅速分散和吸收尿液。





平常穿大碼的 TareBaby 試用噓噓樂大碼尿片,我覺得有點鬆,但不影響片片的使用。穿上尿片的 TareBaby 繼續自顧自玩玩具,看來沒有什麼不自在的感覺。




片片濕後其實都很容易察覺,因為顏色明顯變了,而荷葉就消失了。我替 TareBaby 換片時 pat pat 仍然是乾爽的,感覺都 ok




噓噓樂尿片在香港出售的呎碼由中碼至加加大碼,價格屬經濟之選 (大碼一包 50 片建議零售價是 HK$86)。有興趣購買的 blogger 可以先到下列網頁索取試用裝:
http://www.sealer.com.hk/

客戶服務熱線:2316-2613




2 則留言:

  1. 價錢好抵喎,而家我仔用MERRIES 要$2.X一片,好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呢隻片片岩小朋友用, 其實真係幾抵用嫁, 而且應該冇日本片片咁難買.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