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Baby} 滿足.親子倫敦旅遊分享。推薦親子景點


大路景點我就不多寫了,主要想介紹一下 TareBaby 比較喜歡的幾個地方。


第一位:交通博物館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就算不是車迷的小朋友,來到交通博物館都會十分興奮,因為只是一盞交通燈和一條斑馬線,TareBaby 就可以玩上十分鐘的過馬路遊戲!


博物館範圍不算很大,內裡有許多展品都可以玩玩碰碰,一時扮揸火車,一時登上舊式倫敦巴士,要消磨兩三小時非常容易。




第二位: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踏入博物館已經有一個大大影相位,要參觀整個博物館應該要花四五個小時,若時間不夠的話可集中參觀藍區、綠區和紅區,最吸引人的是恐龍和實際動物大小造型的展區。


我們由上午十一時玩到下午三時多才趕著離開,不然全日就只得一個景點。




第三位:倫敦動物園 London Zoo

動物園面積不算很大,但我很喜歡它的設計。每個區域之間不用走很遠,可以近地看動物。園內有個讓小朋友接觸小動物的地方,可以入內餵羊仔吃乾草。


餵羊仔附近有個小型遊樂設施,還有一間樹屋,足夠讓小朋友放電。



第四位: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

TareBaby 對倫敦塔橋情有獨鍾,展覽主要是看建造塔橋的資料和看風景。我們很幸運看到倫敦塔橋升起的樣子,藍色塔橋絕對是拍照的好背景。





2 則留言:

  1. 呢D景點真係好啱小朋友喎,我估燒腩仔有幸去交通博物館的話,應該係玩一日都唔肯走都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交通博物館真係幾好玩~ 如果巴士迷去到應該會顛左, 因為佢放左好多架巴士O係度任人影相, 有D仲可以上樓上.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