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Baby} 書單.《好多好多車》、《好多好多船》| #29


從圖書館借來的:《好多好多車》、《好多好多船》




我是個密密去圖書館的人,不是因為自己太愛看書,而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每天去到 TareBaby 學校等接放學,除了附近的圖書館,實在找不到其他可以躲避陽光的地方。


每次我只有十多分鐘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故事書,所以 [新增書籍] [剛歸還書籍] 這兩個書架就成為我常逗留的地方。


我掙扎了許久才決定借《好多好多車》《好多好多船》這兩本童書,因為它們加起來實在太重!而且當天我又同時看中另外兩本童書,簡直是挑戰自己的體能。


記得去年書展期間曾聽過這兩本童書,許多媽媽說要買給兒子,因為男孩子都愛車!









如果全書都是介紹不同的車和船,我想我未必會借回家。這兩本童書都有少許故事內容,而且有簡單提及到不同的車和船的結構,TareBaby 應該感興趣,所以最終我就把它們捧回家了。


既然我在此介紹到,亦即是我沒有白捧 (呼~),不過下次還是就住自己命仔,一次借兩本童書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