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Baby} 書單.《你看起來很好吃》| #27


從圖書館借來的:《你看起來很好吃》





單看書名,我完全想像不到這本童書是那麼感人的,和 TareBaby 一起讀,至最後數頁她已雙眼通紅,之後還大哭起來。


因為 TareBaby 想知道暴龍和甲龍寶寶之後會否再見面,我嘗試找故事的下集,可惜看來是沒有的。


小朋友的情感就是那麼單純直接。我和 TareBaby 去看電影,如果有傷心的情節,她會哭;如果主角的處境很危險,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她也會哭。或許這代表了 TareBaby 明白故事內容,也開始懂得抒發情緒。
  

推薦《你看起來很好吃》給大家。








2 則留言:

  1. Tareworker你知嗎,因為你嘅書單介紹我終於的起心肝去搞個借書證,尋日仲首次去惜圖書仲有啲兒歌CD畀肚B添!
    肚B情感方面較弱未試過睇戲睇書喊,我又要去借你介紹依本書黎同佢睇先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圖書證真係幾方便嫁, 始終好書太多, 同埋都要睇過先知岩自己口味, 所以去圖書館借就慳番好多錢~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