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Baby} 試用.CATALO 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


相信大家對於 CATALO 這品絕對不會陌生,因為近來袁靚靚的廣告頗為吸睛,而且 CATALO 有多款針對不同人士的營總有一款切合你的需要。

十分感謝 PR 姐姐的試用邀請,讓 TareBaby 可以試食 CATALO 「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



產品資料:

CATALO「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

美國 CATALO 兒童DHA活腦補眼配方特選優質天然無污染深海魚,採用獨特先進科技,製造出每食用份量提供 200 毫克 DHA 精華,補充了兒童發育所需的重要元素,當中包括:

         促進腦部發展,頭腦更聰明,IQ更高

         促進眼睛發展,視覺更敏銳

         使腦部思考更靈活,加強學習能力及集中能力
         有助改善過敏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其實 TareBaby 平常很少吃糖果,因為糖果的色素會引發她的濕疹敏感,所以我對於 TareBaby 吃糖果是非常審慎的。我們家裡有糖果,大多數是朋友或同學送贈,TareBaby 知道自己不能多吃,所以就算放在家裡當眼的地方她都不會偷吃。 

惟一我不會抗拒 TareBaby 吃的糖果就是像 CATALO「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這一類的營養補充品。TareBaby 知道有糖果吃十分興奮,而且根食法可以每日吃一粒,TareBaby 直頭開心過中獎!


一盒 60 粒的 CATALO「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用了橙色包裝,顏色搶眼,樽內外形如三文魚籽的糖糖用了天然咀嚼軟膠囊所製,細細粒,TareBaby 看到後已急不及待要吃了

是橙味的!試吃專員報告著。 




我也跟著試吃了一粒,果是香橙味軟膠囊一咬就破了香口又不會太甜,而且拿在手裡不會黏黏的,我最怕就是吃完滿手是糖或是痴立立的糖果

TareBaby 還未到四歲每天吃一粒 CATALO「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她已把糖糖放在可拿取的地方至於產品功效如促腦部和視力發展等要比較長時才會效果我對於這個品牌都有一定的信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CATALO 網頁專門店或專櫃看看,以上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CATALO「兒童 DHA 活腦補眼配方」主要功效及適用人士:


建議食法和成份: 



更多產品資訊:
http://www.catalo.com.hk/product-detail.php?id=135



4 則留言:

  1. 一睇Tarebaby嘅陽光笑容,都覺得應該好快味:D

    回覆刪除
  2. Tarebaby個樣食得幾得戚,一睇就知好好味啦 XD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