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Baby} 書單.土田伸子作品《大頭妹》、《大頭妹與眼鏡弟》| #16


從圖書館借來的:土田伸子作品《大頭妹》《大頭妹與眼鏡弟》



首先給我遇上的是《大頭妹》記得那次是在圖書車上發現的 (有關流動圖書車請按此),故事書好像是剛包裝好供人借閱,所以新到不得了,亦因為這樣吸引了我的眼球。


《大頭妹》是講一位小女孩不喜歡媽媽替她剪的新髮型,因為前蔭太短露出了額頭。是不是似曾相識?我們小時候都是這樣子吧!其實現在 TareBaby 間中都會是大頭妹的樣子不同的是 TareBaby 是長髮,會扎辮子,我覺得短前蔭其是很可愛的,對嗎?


下面的照片是取自《大頭妹與眼鏡弟》這兩本故事書的內容都很生活化是幼稚園生和小學生日常遇到的事情。故事書的圖畫很可愛人物表情豐,同時也有很多仔細位給小朋友去發掘,絕對值得推介給大家










2 則留言:

  1. 呢兩本我哋上年都喺N班學校借過來睇,燒腩仔鐘意到不得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兩本真係好有趣~

      我自己有改少少內容先講比tarebaby 聽, 怕佢之後真係唔比我同婆婆剪頭髮呀~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