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Baby} 試用. TePe 專業口腔護理系列


這次的試用品是 TePe 專業口腔護理系列,除了 TareBaby 可以試用,我也同樣受惠,因為收到的試用品包括下面幾種產品:


TePe Mini - 迷你幼兒牙刷
TePe Kids - 兒童動物牙刷
TePe Supreme - 至尊雙層刷毛牙刷
TePe Tuft - 單頭刷
TePe PlaqSearch -  雙色牙菌膜顯示綻




Facebook 專頁有下面的介紹



 
我讓 TareBaby 試用的是 0-3 歲合用的 TePe Mini,因為這枝牙刷的刷頭面積與 TareBaby 現在使用的牙刷差不多,我想她應該較容易接受。到她 4 歲時再轉用 TePe Kids


下圖從上至下的牙刷分別是:TareBaby 現正使用的牙刷、TePe MiniTePe Kids,可以看到刷頭大小與手柄長短的分別。



TePe Mini 的刷毛是軟軟的,所以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而 TePe Kids 的刷毛就比 TePe Mini 挺身一點,所以之後轉用時就要讓 TareBaby 注意一下刷毛的分別,不需太大力便能把牙齒刷乾淨。


牙刷圖案可愛果然會令小朋友容易愛上!TareBaby 看到新牙刷便嚷著要用新的,原來她現在拿起長的牙刷都很靈活,媽媽補刷時都較為方便。



至於我試用的就是 TePe SupremeTePe Tuft TePe PlaqSearch


我覺得 TePe Supreme 的刷毛是頗挺身的,原來它有兩層刷毛,看得到是密密麻麻的。用了兩天我便習慣了刷毛的硬度,因為本身我都沒有用開某一品牌的牙刷,所以牙齒牙肉接受程度很高! 



TePe Tuft 的單頭設計用於清潔不平滑嘅臼齒表面,刷牙後再補用 TePe Tuft 感覺要多做一件事,但清潔完後再用 TePe PlaqSearch 明顯是少了牙菌膜的,看來要護齒真的不能懶惰啊!


更多產品資料:



隨產品附上的單張還有下面的資料:


刷牙小技巧:



牙齒的發育過程: 





2 則留言:

  1. 小朋友真係要從小學會好好保護牙齒, TareBaby 一定識好好愛護自己牙齒既乖小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reBaby一時時嫁咋, 有時懶, 係咁叫我地幫佢刷?!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