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Baby} 實戰.瑪嘉烈走佬袋

[Tareworker 初為人母,許多東西都在學習中,暫時打算寫一些有關自己的實戰情況,一來可給給準 blogger媽媽參考,二來遇上問題時希望有經驗和路過的媽媽們能指點一下。
內容全為個人感受,絕無廣告成分,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和教導。]

Tareworker 的瑪嘉烈走佬袋我用了一個旅行袋放產前檢查文件和入院用品,塞不進的東西就放在一個小背心袋內。出院時家人替我拿來自己和
TareBaby
的衣服,離開時一個旅行袋加一個
Baby
就回家了。


入院用品:- 產婦衛生巾 x 2
{
在醫院用1包已夠,不夠才叫老公帶去補給}- 網褲 x 2
{在醫院用1包已夠,回家後我有繼續使用,因為方便和舒服}- 哺乳胸圍 x 2 {可以不帶,產後住院的媽媽都不帶
bra
}- 乳墊 x 4
{
除非是很快上奶,否則不用帶}- 廚房紙 x 1
{
上洗手間後用來「印」傷口,不會痛又不易穿,很好用}- 廁紙 x 1
{
我只用了少許}- 濕紙巾 x 2
{
沒有用過,因為直接洗手}- 床墊 x 1
{
醫院有供應,弄髒了我就用自己的,回家後 TareBaby 替我
consumed
了餘下的床墊。之後我們再多買了
1
包,因為可清洗的床墊在夏天用會很焗,即棄的會較薄}- 生理沖洗瓶 x 1
{
只用了 1次,之後每次上洗手間後都是去花灑處清洗}

BB 用品:- 0 碼尿片
x 1
{在醫院用1包已夠,不夠才叫老公帶去補給}- 紗巾 x 4
{
只用了兩條}

個人用品:- 沐浴及清潔用品- 拖鞋 x 1
{
入院和住院時都穿同一對拖鞋,那就不用多帶一對鞋}- 保溫杯 x 1- 乾糧 x 少量- 電話

出院用品:- 衣服 x 1- 外套 x
1
- BB 和尚袍 x
1
- 包被 x
1
- 帽 x
1



[ 相關文章:{38w2d 準備隨時走佬了} ]

1 則留言:

  1. thx ya. 我是9月中, 也是瑪嘉烈生。旅行袋是旅行社論JETXXXX 吧? 我也跟媽要了個做走佬袋 ^^
    [Tareworker回覆07/31/2012 15:53:30]個旅行袋好似係馬拉松, 應該係買野送的~

    最緊要裝得晒d 野呀, 不過我其實都帶多左d 野, 唔帶又唔安心呀嗎~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