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Baby} 實戰.橄欖油去頭泥

上星期尾我發現 TareBaby
的前額好像在起一些細小的魚鱗,媽媽看後說那是頭泥。

之前我在討論區看到可以用橄欖油去頭泥,實戰結果是
work
的!

我每天替 TareBaby 沖涼前用橄欖油輕輕按摩有頭泥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洗淨。用了
3
次後已明顯看到魚鱗減退了,若發現少量魚鱗就開始用橄欖油按摩,我想約一星期後差不多會完全退去。

要注意的是不要用煮食用那種橄欖油啊!而我就是用下面那枝橄欖油替
TareBaby
去頭泥的,我相信隨意一個品牌的橄欖油都有相同的功效,大家可隨意選擇。





1 則留言:

  1. 你這支是在哪裡買的?
    [Tareworker回覆07/28/2012 19:41:21]呢枝係我老公o係藥房買嫁~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