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23/6/11* 轉死性

話說我是一個不執屋的阿太,但近月卻轉死性,差不多每逢假日都在家清理自己的物品 (對!只是自己的物品…)


執拾物品,總會找到要掉或回收的東西。我有一個優點,就是對於一些買了很久又沒有用的東西,我可以狠狠地把它們掉到垃圾桶裡去。掉垃圾的感覺很好,就像減肥成功一樣 (很變態啊…)



想想看,這陣子我先後執拾了鞋子、手袋、衣服、飾物和護膚品,當中掉了五雙鞋,又把一堆衣服拿去回收。執拾過後,我竟然發現廳中大櫃有兩個吉的櫃桶!


大家會把 pre-wedding 相簿在家中什麼地方?我曾經想把它們從廳中大櫃移到床下的儲物格,但老公卻反對。至於油畫,婚後不久我就將它放到閣仔了 (呵呵呵!)


還有一堆東西,我想短時間內應該會繼續留在我家,它們是我和姐姐的婚後物資!起初我以為餘下的東西應該是很少的了,不過原來「濕濕星星」還有很多,而且部份我還沒拍照 post 出來,看來要繼續努力了。



1 則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