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5/9/10* 如何令胸部上方或腋下兩旁不「唧肉」? {{Tips}}

相信大家都有可能看過以下的 Video,是在 esdlife 網頁找到的。

我自己就覺得這部份的內容非常準確及實用,因為在我拍攝其中一輯 pre-wedding 時,就親身經歷過因為紅色晚裝上胸圍位置太窄身,而令心口對上唧晒 d 肥肉出黎」,當我坐下來時的情況最為嚴重。可想而知,拍出來的照片絕對不好看,大家現在應該明白為何我在分享 Brian Choi pre-wedding 的照片時,只放了一兩張紅色晚裝的照片了。


媽媽之後會替我修改一下紅色晚裝上胸圍的尺寸,希望結婚當天不會同樣出現唧肉」的尷尬場面,當然還有要努力修身,務求做一位靚靚的新娘子。

*************************************

(Source: esdlife 網頁)

婚紗 fitting 攻略 - 避免跌入試身誤區

Q1. Fitting - 著婚紗,何謂合身?Fitting 時該注意什麼?

> Vide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