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3/9/10* 星輝下單做相簿 (內有向星輝查詢的內容給大家參考)

8 月底我在網上找執相服務時,順便發了電郵問星輝有關製作相簿的事情,原來相簿設計連製作,需時約一至兩個月不等,那麼時間豈不是很趕?因為 11 月中我們就要結婚了!

幸好我找到的執相 blog 主很快便完成工作,9 3 日晚上我把已選好用來做相簿的照片整理好,再把檔案 upload 去網上的 shared space,然後便電郵給星輝下單做相簿。

第二天晚上收到星輝的回覆,確認收到訂單,要先付一半費用 (也可選擇一次付清),再等 7 10 個工作天便可看到第一個設計稿。我記得只有最多兩次修改設計的機會,希望收到的設計稿合我和男朋友的心意,那麼做相簿的時間就會快一點,不過最重要都是設計 OK


*********************************

以下是我在 8 月底時向星輝查詢的內容,給大家參考一下:

1.

問:請問可以把 files upload 去網上的免費 shared 空間,之後再給你 link download

答:是可以的。

2.

問:請問設計裡面需要的文字是什麼?是一套用來做相簿的標準文字嗎 (e.g. Our Love Story...)

答:意思是需不需要在內頁加字作點綴,字可以提供給我們或設計師幫你選一些字句加上去。

3.

問:將照片反轉是倒影嗎?還是左右?

答:這要看設計師如何設計,所以倒影或左右反轉都有可能。

4.

問:若 8 月底下 order,大約何時會有製成品?

答:若給我們設計,一般是一個月至二個月不定,因為各顧客看稿的時間都不一。若自己設計或不用設計 (只是一頁放一張) 2 個星期內有製成品。

*********************************

(相關文章:*10/5/10* 相簿製作資料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