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Baby} 尋寶.流動圖書車 x 英文故事書


許久之前已經知道,娘家附近是有流動圖書車提供服務的。不過我首趟上車借書,還是早幾個月的事情。那次和 TareBaby 回娘家小住,剛好有圖書車駛來,於是便上車看看,借回家的都是中文故事書,讀後有兩三本故事書都很喜歡,感覺很不錯。


公共圖書館尋找流動圖書館 


流動圖書車上的童書數量不多,中英文童書大約各佔一個書櫃的兩行,所以要看畢所有童書都不會花太多時間,而且車上的人不多,不用擔心會阻礙到別人。


現在每逢回娘家又剛好有流動圖書車提供服務,我都會和 TareBaby 上車看圖書講故事,可能只是半小時,但都不失為一個好節目。


最近一次上車借書,收穫全都是英文童書。其實平常我甚少借英文童書的,因為總是吸引不到 TareBaby 的眼球,那次沒有想借的中文童書,而我又比 TareBaby 早一點下樓,所以有時間單獨看書,於是便把握時間在英文童書中尋寶。


下面就是豐富的收穫,之後再為大家介紹吧!



忘了告訴大家,在流動圖書車借書一借就是四個星期,而每次續借又是四個星期,所以遇到喜愛的童書絕對是可以慢慢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