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3/10/14* [收納] 實用廚房小物


原來這篇是10 月的第一篇!近來實在很忙,忙東忙西,我 話 過 之 後 要 密 密 出 文 !


我雖然是位 P 牌煮婦,但我對自己的廚房都有要求的,首要就是整齊乾淨取東西就手。 

早陣子我就預備了下面幾個廚房小物,它們的使用率是超高的,而且還是廢物利用,不浪費又環保。

***


圖中重點是最左手邊用來掛著膠袋的掛架,它原本是用來掛著買給老公的拖鞋,洗乾淨後用來掛膠袋就剛剛好。




這個一看就明白了吧!外賣膠盒放著各種調味料,拉開廚櫃就一目了然,而且不怕它們會東歪西倒。



雪櫃門上的小紙盒,用來放筆和小紙張,方便寫紙仔。小紙盒是布丁盒,內有一塊磁石就能穩固地把紙盒貼到雪櫃上。



下次會再分享其他 DIY 收納小物。



2 則留言:

  1. 哈哈...又真係幾環保同實用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而家成日儲埋D野, 都要諗下點物盡其用, 如果唔係真係得個儲字嫁咋...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