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Baby} 滿足.回暖先黎買羽絨

天氣回暖,冬天衣服大減價!慳家的我漠視了之前 GAP 的長時間大特賣 (工作和居住地區附近都沒有分店,過年前又忙到癲,放棄吧!),為了替 TareBaby 買件羽絨留待年底穿著,我和老公就往尖沙咀的 Bossini Outlet 掃貨去。

其實我們一月頭曾路經這店舖,那時羽絨的款式和碼數都很齊,但我們就買了別的東西。 

昨天再去仍然有買三件再八折、買五件再七折的優惠,可是小童羽絨款式就寥寥可數。幸好我都選到一件可拆袖拆帽的紅色羽絨給 TareBaby,尺碼我選了 110,希望今年年底合穿得來,明年還可以繼續穿著 (貪心的 mama)

另外又買了一件燈芯絨裇衫裙給 TareBaby,是 100 碼的,要提醒自己到冬天就要拿出來給 TareBaby 穿著,應該會合身吧!



我和老公兩人都有收獲,我買了一件簡單款返工線衫,老公就買了兩件衛衣和一條褲,另外還有替公司買三件羽絨褸。

忘了報告折扣後的價錢: 
TareBaby 的羽絨 HK$168
TareBaby 的燈芯絨裇衫 HK$50 
Tareworker 的線衫 HK$48

平到嚇親自己呀! 


我原本想買薄身羽絨的,不過 Outlet 已售罄,所以買了厚身一點的。另外,3 歲以下合穿的衣服只餘下很少,小童衫褲就有較多款式,碼數都算齊。埋單 HK$1,140Happy shopping



2 則留言:

  1. 羽絨都咁抵,正呀!襯回暖先買定下年嘅衫,啲價錢先最抵呢,精明tareworke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買真係平一臷, 希望我估個碼係岩嫁啦~

      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