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Baby} 實戰.Swiss Kiss寶貝防尿布疹護膚膏 (Baby Diaper Cream)

很早很早前我曾試用過 Swiss Kiss 的媽媽防妊娠紋乳霜 (Mum’s Stretch Away Cream),與其說是試用,其實我是實實在在地用完整枝乳霜,而且效果真是不錯。

要所有妊娠紋消失應該沒有可能吧!現在我的妊娠紋真的淡了許多,唔覺意給別人看到肚皮應該是看不到有妊娠紋的,而我自己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它們的存在。

下面照片的亮點:大大個 TareBaby 對住 mama 笑!



十二月頭我 encore Swiss Kiss 網頁購買了下面右邊兩枝產品,分別是給姐姐的Mum’s Stretch Away Cream 和給 TareBaby Baby Diaper Cream,至於左邊的洗髮沐浴露 (Baby Shampoo & Body Wash 2 in 1) 是購物滿 HK$700 送贈的 (意想不到一買就遇到聖誕月優惠,而且還是送普通裝 size,超開心!)



說回那枝 Baby Diaper Cream 吧~

其實 TareBaby pat pat 皮膚都算易紅,有時去了便便後慢一點抹乾淨就紅起來,所以我們已習慣了先塗 Baby Diaper Cream 再塗凡士林,兩者主攻不同地方。

TareBaby 用完整枝 Baby Diaper Cream 後我們在藥房買了另一枝 cream,心想轉用其他品牌應該不大問題,始終 Swiss Kiss 的產品都不算便宜,若然找到一枝便宜又好用的話就很好了 (mama 心態~)

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TareBaby 去便便的位置越來越紅,而且我覺得有點演變成尿布疹。那時我很心急想買一枝新的 Baby Diaper Cream TareBaby,我知道除了可在 Swiss Kiss 網頁購買外 (要支付運費)MyBB 都有出售 Swiss Kiss 的產品,不過就算是會員價都不及直接在 Swiss Kiss 網頁購買那麼便宜。

記得那時我是今日訂購,明日中午左右便收到快遞,所以晚上 TareBaby 就有 Baby Diaper Cream 用了。婆婆告訴我,塗了 Baby Diaper Cream 兩三天,紅印開始淡下來,之後就回復重前的樣子了。

原來我個囡個 pat pat,真係矜貴過我塊面!






順帶一提,老公看過 Swiss Kiss 的產品成份,說可以大大 pat 塗在用處,因為全是天然的東西,所以我們平常都不會慳手。而這亦是 Swiss Kiss 的賣點,要注意的是由於產品沒有使用防腐劑,所以最好在開封後 6 個月內用完。


Swiss Kiss 網頁:
www.SwissKissLa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