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33w6d} 我和老公的任務


這陣子我和老公都各有任務,他去補鐘練車,而我就找聘請鐘點工人的資料

我放完產假後,媽媽會替我照顧 TareBaby,因為我們不算住得很近,所以平日晚上 TareBaby 會在我娘家過夜。為了方便之後帶 TareBaby 出街和星期五放工後快點去到娘家接她,我和老公早就決定要買車代步

老公已開始補鐘練車和看二手車資料,準備 TareBaby 出世後就載我們出入。我完成坐月後都會勤力練車,到時就可和老公分擔一下了

至於聘請鐘點工人,其實老公很早前就已提出,不過那時覺得沒有迫切性,所以一直閒著不理 (大家記得我是個不執屋的阿太嗎?)

我在網上發現有不少中介公司和清潔公司都可代聘請鐘點工人,因為對它們都不太熟識,所以暫時打算先嘗試活樂一站的配對服務,碰碰運氣,看自己能否配到一位好的鐘點工人

若姊妹們有請鐘點的經驗,請提點一下 Tareworker,感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