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評分} 婚禮攝影 - Sam Kwok

連結

Sam Kwok Gallery (Link)

*

詳細報告

近來有 blogger 問我有關 Sam Kwok 的評語,那我就先寫一下他的服務吧 (我還在努力姐姐結婚的 rundown…)

心水清的 blogger 應該會發現Sam Kwok這名字之前從來沒出現在我的 posts 內,但有些大日子的照片卻是由他所拍攝。其實 Sam 是我的朋友來的,他是一名 freelance 攝影師,我們有些共同朋友都找他拍攝大日子的照片。

婚前我沒有開口叫 Sam 替我拍照,因為我想他以賓客身份參與我們的婚宴。當然我不會介意他在我們的婚宴上拍照呢!

談到他拍攝的照片,主要是 snap,大部份是我和老公註冊時的情況,還有一些照片捕捉了我家人的樣子,他們看過照片後都很高興。

至於我自己,因為 Sam captured 了一些我個人認為很珍貴的 moment,所以當然是非常喜愛!而且照片質素真的不懶,就算是 freelance,都甚有專業水準。

*

總評

推薦!

照片的美與不美其實很個人的,所以正在找尋攝影師的姊妹們不妨問心儀攝影師取些 portfolio 看看,我相信很快便會知道自己是否喜歡那位攝影師的 style。我自問不太懂得拍照技巧或手法,總之自己喜歡又負擔得起價錢就好了。





2 則留言:

  1. can you add me? my big day is 11 Nov 2011
    [Tareworker回覆03/14/2011 23:10:00]我add 左你啦~ 你地影o個兩輯pre-wedding 都好靚呀!!!

    回覆刪除
  2. hello 我可以add你嗎?thanks
    [Tareworker回覆06/07/2011 13:55:00]Added!
     
    你都add 番我啦~

    回覆刪除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