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26w1d} 珍惜與老公的二人世界

我曾聽 blogger 說,產前要珍惜與老公的相處時間,因為之後就會為新生兒忙得一團煙,而且大家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
bb
身上,二人獨處的時間更加是少之又少

以往我很懶惰去安排拍拖節目,放假不是和老公到街上亂逛,就是躲在家裡休息。但這九個多月裡,我間中都會花點心思,和老公去拍拖睇
show
吃飯。


> . < 最愛
weekend
relaxing lunch,在肥天使看雜誌吃沙律咬麵包飲檸茶最為寫意 (難得老公批准飲檸茶啊)



> . < 老公間中都會提議去看藝術表演,有次我遲了放工趕不及去文化中心看展覽,他選擇自己一人入場,因為展期快要完結1
月時他告訴我有個叫《藝裳奇幻世界》的藝術表演,我在網上查到還有門票發售就即時購買了。雖然座位離表演台有點遠,但大家還是看得很高興。

開場前的拍照時間,雖然照片不太漂亮,但我和老公都各有一張作為紀念:



> . < 老公愛吃蟹,我就提議去試試位於灣仔的蟹膳4
月頭的公眾假期大部份日子我都要上班,不過時間就較為自由,所以我預訂了 4
1
日和老公去蟹膳吃 lunch,之後才回公司工作。想不到老公說最後吃的烏冬和粥最為美味,因為湯汁吸收了蟹的精華。是時候想想下次要試什麼餐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如果想收到電郵回覆,請按留言方框右下方的「通知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